啊啊啊啊啊珩砸!!!

那些让你心动的cp语录

5蛋壳:

           在这个团里 陪我一起走过最黑暗时期的是郑丹妮,不管怎么样,我不会丢下郑丹妮的

           但喜欢你这件事确日益增涨

           以前的我被称作中央空调 那今后我的暖只留给郑丹妮好了

           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到以后

           我会做你的风和太阳

           你是我唯一能包容的人,水瓶座和狮子座其实真的很难相处!这么久了还不“讨厌”你大概是因为在生活中一次又一次的重新喜欢上你

           我的底线就是家人,你们,还有丹妮宝宝

           我最喜欢的三个字的前辈是——陈王可

           喜欢可以有很多个,爱只有一个

         “初恋在远方传来你好的声音”   “你好”

           你是我从始至终遇到的最幸运

           你就是可以无条件任性啊

           未来很远但来日可期

           愿你一路向阳,如果路上有乌云遮住了阳光迷失了你前行的道路,我会做你的太阳和风,帮你看清未来,为你拂去眼前阴霾,帮你照亮前路

           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都非常难得,但你却都拥有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如此的依赖你,但你就是我不依赖别人的理由啊

           许多记忆也会随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喜欢你这件事情却日益增长

           我的向日葵女孩,我的小太阳

           你上辈子积德这辈子才捡到的郑丹妮

           我要拆蛋壳,我拆我自己,因为不是cp就不会be

           我不喜欢除我以外的人去议论ck,哪怕他是在开玩笑

           我希望你变的圆滑一点,这样不容易受伤,同时又不想你变的世故

           答应你的事我都会努力去做到

           最担心的最在乎的最可爱的最小孩的最特别的最傻最蠢最喜欢的最最爱的就是你了

           我愿意做你的光,帮你照亮前路

评论(2)

热度(27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