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珩砸!!!

那些让你心动的cp语录

4水灰:

           你把冯晓菲让给我吧

           谁欺负你我会和他拼命的

           我不管我就要冯晓菲

           谢谢大家来看我的小公主杨冰怡的生日公演

           就忘了从哪一天开始觉得你很温柔

           如果今天我最喜欢谁的话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人是杨冰怡

           就开始很黏冯晓菲,可能是因为比较享受被人家照顾的感觉

           我的主见就是杨冰怡

           因为喜欢你啊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不要她跪,(要她)用河南话撒娇

           你以后会认识很多人,你还很小

           我现在已经17岁了是个大人了以后你遇到什么事情可以来找我依靠一下我吧

           你很优秀你认识的很多人应该都会很优秀我不知道会不会比我优秀

           其实我觉得能够遇到一个跟自己很像的人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

           扣钱没事扣我的

           因为你是傻子

           我听她的

           跟你相亲相爱嘛

           我喜欢我喜欢我喜欢做你的底端

           我和谁对视会怂啊,和杨冰怡

           为了哄你,女孩子真的很难哄你知道吗

           后来有一天我眼瞎了就觉得冯晓菲很可爱

           我是当天晚上定的机票回来陪你的

           你想做什么我都陪你去做

           你啥都没说就抱了我,还是那种小朋友的上目线视角,你知道吗特可爱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你永远是我的第一选择

           我发现我一个人点不了两个人的菜了,我不知道你想吃什么了

评论(10)

热度(1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