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珩砸!!!

那些让你心动的cp语录

思前想后  还是决定把ml发出来  毕竟喜欢了她们这么久  她们曾经带给了我们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而且我也坚定她们之间这么多年的感情是真的  大哥和朵朵以后都要好好的!!!


5马鹿:

           就算你老了,丑了,身材更平坦了,没事我瞎我接你回家

           你是我唯一想要依靠的人

           我最大的欢喜也就这样了

           我的钱只够养一个人,再多不行了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接受全部的你

           吃,快吃,吃什么都赶不上热乎的

           许多年后就算冯薪朵滑着轮椅过来,依然会很喜欢她

           以后也好好过吧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谢谢阿姨把这么好的你带到我们身边

           看到你那么在意,我也会在意的

          “那个时候你在哪?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 “我来上海的时候你在哪里?” “你为什么不去城隍庙” “我为什么要去城隍庙”

           笨蛋,反弹,反弹无效

           我和我的冯薪朵

           在我眼里,你穿块破布也是漂亮的

           好好吃饭,做个好人

           这么大个人在你身边你不养,偏养个蛙

         “幺儿,你脑子被门夹了吧”“乖乖,今天天气不咋地?”“我们去坐过山车吧”

          多次我都觉得这个世界上能够跟你做室友并且扛得住你脾气的只有我一个

        “有时候就懒得看表,反正你在的话就不会迟到,我就变得懒得说话,听你说就可以了,我就懒得思考,反正对你这种人就根本不需要思考”

         遇见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

         是命运让我认识了你,你说这是我的一道劫,我却觉得这是我前世修来的福

         你是我的知己,我的朋友,甚至比我家人对我更好

         就算你不开心,我也会陪在你身边,带你走一走比较大的城市,比如长春

         九九八十一难,还差一难,那就是我

         不管你做的能不能吃,好不好吃,吃了会不会死人,我死而无憾

         原来我们早就确认过眼神了

         你很善良,很抠门,很土气,很闷骚,很胆小,甚至是一个路盲。你身上的优点数也数不清,每一个你我都很喜欢

         她这个人吃饭都要我哄的

       “大哥,你又让冯薪朵洗完呢”“对啊,她不洗碗这个家谁洗碗?我?还是纳豆?”

        说到塞纳河,当然是马鹿啦

 

评论(8)

热度(1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