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珩砸!!!

那些让你心动的cp语录

2左佳:

         “兔小灰,我喜欢上你了,怎么办?” “喜欢下去” “可我们的肤色不一样,别的兔子们会在背后说闲话的”

          liga是我的第一条鱼,不管她是什么鱼,她都是第一个

         “我希望我们99不88”

         “妈,我要留在广州!”

         “妈,没有她我睡不着”

         “走吧,我放你走,你走吧” “我不”

         “其实唐莉佳是我们队里最有钱的,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她最大的财富就是我”

          不说不代表不喜欢, 不说不代表不想,      不说不代表不在乎

         “你总是跟我说,珍惜眼前,不要过多想未来的事。我以前不懂,总是悲观的想着以后的事。以后的我们会怎么样呢?但是我现在觉得这样想真的好傻哦,未来会怎么样,现在的我们为什么要操心呢?我只要现在,也确定我会对你好,你对我很重要,我要对你好。只要确定了这件事情,所有的不确定一点都不可怕了”

         “毕竟我们现在关注度这么高。”

          左婧媛怎么还不回来啊

          啊~我的傻宝宝啊~

          他们让你唱一首疯狂暗示

         “你叫谁老公啊,他叫你老公” “能不能别让他们叫了啊老公”

          CP?没取过名字诶,左佳吧

          分居?这辈子都别想分居

          左婧媛是赖上我了

          左婧媛每天对我做的丧心病狂的事,对,每天,每时,每刻,见到我就是……

          我第一次对人这样子,你给我记住了

          如果我有一千万的话,我就要把它送给喜欢的人

          比起那一千块,我更想要那一千万

          啊!我好喜欢唐莉佳啊!

          队友:吃完这道菜想娶我们回家吗? 左:不想,我们已经娶了对方了

        “学姐!” “哎!” “我在这儿”

        “我发誓:以后再也不惹唐莉佳生气了,以后也要对她好,她说什么就是什么”

        “嘿,儿子,你终于来看你妈了” “嘿,儿子,你终于来看你爸啦”

        “其实呢,你中不中意我?” “哦?是啊,中意你”

         左佳不是一个人的名字,而是一个故事,一段会被铭刻的感情

         别人不能和唐莉佳比,我不可以接受别人但是唐莉佳可以

         你不要总是把自己弄伤

         我不想让你归于平凡

         我本来是一只很酷的猫,是你喜欢金毛我才愿意做一只金毛的

       “我好喜欢你,今天只喜欢你一个” “我好恨你,今天只恨你一个”

        我们不值钱,但我们值得

       “你是小朋友嘛” “不,我是大朋友!”

        我的拖拉机,我的学姐,我的唐莉佳,你的指甲油,你的金毛,你的左婧媛

        我不是找大家,我是找唐莉佳

        即使你一贫如洗我也喜欢你

        最重要的是你,没有别人

        我要用我以后漫长的人生来搞懂唐莉佳这个人

        谢谢左小圆给了我很多不一样的感觉,她太真性情。让我,想慢慢的一点一点的了解她。

       “兔小灰,叫一声我的名字好吗?”“好啊你好兔小白 ”“再叫一声好吗?” “兔小白兔小白兔小白兔小白”

        我们不会be 我们只会中途下车

        唐莉佳是我的公主 我是她的王子

        我只喜欢唐莉佳

       “liga是我最好的朋友,独一无二的”“不一定啊,你还有熊心瑶啊,小高啊”“都不能更你比啊,怎么能跟你比!”

评论(20)

热度(27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