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珩砸!!!

那些让你心动的cp语录

3灵杉:

          每天都要想杉杉,玉子最爱苏杉杉

          你拍三,我拍三,玉子最爱苏杉杉

          马玉灵看我,mua,你继续憋

          马玉灵是我的

          你输就输在了在意她

          马玉灵你知道吗,你还欠我很多啊

          最后一次守护,就这样吧

          虽然有时候是很嫌弃你吧,但是我真的好喜欢你

          我说开心就好,要开心

          马玉灵你好,第一次见面,请多多关照,我叫苏杉杉

          你好苏杉杉,我是马玉灵

          可能恃宠而骄吧,别人就会因为这样不喜欢你

          我发现马玉灵也不敢看我

          马玉灵如果心里想笑,她一定是嘴角向上的,她憋不住的

          书三三

         “那我呢”“你是我铝朋友”

          不能看苏杉杉,因为太好看了

          你最难过,最无助,哭的最伤心的样子我都见过

          吃饭睡觉上公演,每天都要想杉杉

          马玉灵,其实我挺喜欢你的

          你跟每个人都抱了,就是没有抱我

          我现在很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然后也很珍惜你,我觉得现在没有什么比失而复得更值得开心的事情了

          杉杉眼眼睛里有星星,我眼里有苏杉杉

          我才不想重新认识,重新认识的话那以前算什么

          杉杉,等你回来打死我

          你说你难过时觉得我不在乎你,其实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和你相处了,问你你也不和我说

          其实有没有我都无所谓,只要你过的开心就好

          你当初穿那么俗,只有我和你玩

          以后我的生活里没有马玉灵这个人

          想成为像犬夜叉那样的人,保护自己的女主角

          一直没跟你说,马玉灵对不起

          苏杉杉对不起

          有很多人说我们以后的关系会很普通,虽然很感谢你给我们以后写下的剧本,但是很抱歉我们不会照你的剧本演的

          我往前走了,你也往前走了,我就很开心了

          如果收到神秘包裹的话,应该是苏杉杉寄给我的苏杉杉

          一二三四五,苏杉杉能歌善舞

          你人真好,你笑起来真好看,你眼睛真大,你腿真长,你认真做事的样子真酷,你学表演的样子真的很有灵气了

评论(2)

热度(16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