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珩砸!!!

那些让你心动的CP语录

1戴莫:

        我想为莫寒求个护身符

        以后也请肩并肩手挽手的一起走下去吧

        只要是莫寒就好

        喜欢就要大声说出来,所以,生日快乐

        等什么呢,等什么呢,等她回来嘛

        我从不掩饰我对她的尊敬

        就不会和莫莫吵架,她说的都是对的

        莫寒是我第一尊敬的人

        四季春玛奇朵无糖去冰加椰果加戴萌

        戴萌对于莫寒来说是独一无二的人

        超级可爱小莫寒,借一百万给你,不用还    

        太简单了,你要是想逗我笑的话

        和戴萌因为呆一起的时间太长了,就好像每一天都很难忘...但又是平凡的日子啊

        莫寒吧,我觉得她是那种男孩子看了就特别想保护,圆圆的脸,有刘海啊,然后笑起来就是眼睛里有星星啊那样子

        🐺:哎呦,你别流泪啊,不写也没关系,不写也没关系 🐰:有时候看着你还蛮心疼的,但是我相信你还是可以做的很好

        🐺: “你喜欢吗”🐰: “…不喜欢” 🐺:“你看,你说谎话的时候眼睛朝45度方向看”

        希望我的呆萌萌以后可以继续地bling bling继续地pikapika继续地KiraKira

        我以后会学着看地图的

        Never Say Goodbye

        喂~戴萌啊

        你不是换了一只(🐰)吗

        来,抱一下

        一把老骨头了,以后不要这么拼可以吗

        我和她之间的真爱,是不需要用言语来形容的

        不是不能抛弃你嘛,不然你会生气

评论(7)

热度(31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