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珩砸!!!

词不达意 - 林忆莲

8巨茹:

           你喜欢了别人我会哭,但还是喜欢你

           接你放学,不让你等我

           我是你的最后

           现在的我,甚至把你当成我的soulmate

          “你欺负我,就是仗着我喜欢你”“对啊,就是仗着你喜我”

           无事献殷情,非常喜欢你!

           “有的时候我无法接受看着别人也接受我跟你一样的关系,但是我又知道你本来就是一个小太阳照耀着大家,虽然有时候我很自私的希望你只是一轮月光”

          要说对你没有一点占有欲是假的

          每次都想让你,但想想算了,反正你让着我

          想暴揍全都抑制住了,谁叫我让着她

          我就是太宠黄恩茹了

          小黄哥儿不在生活多了一丝清净,可是挺无聊

          我劝你一直可爱,装可爱也是可爱

          阿姨,我今天和黄恩茹结婚了

          我要学着照顾她!

          祈祷陈倩楠从上海回来不要生病

          我是你关系还不错的普通朋友加同事

         “人这一辈子会碰到许多人,但是那么多的人里面,能够靠近心灵的人真的很少,我真的非常幸运能够碰到你,拥有和你一起这段日子,让我觉得许多遗憾,失败,痛苦都很值得,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努力,去见证彼此美好的未来,一路上有你的陪伴,我不孤单”







欢迎大家补充到评论里啦(๑•́ωก̀๑)(巨茹版本的 词不达意 没插入过来)

评论(3)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