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珩砸!!!

那些让你心动的cp语录

7艾朱:

          大乔:前辈,我可以做你的猪猪吗? 艾佳: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GGB:不可以!不可以!她已经有了!不可以!

          GGB:那你们有没有人罩我一下啊? 艾佳:我罩你吧!虽然我罩不太动。

          GGB:你主动吗? 艾佳:我主动呀 GGB:你主动什么啦 艾佳:我主动待在你身边

           和你在一起就不困啦

           我觉得我不需要被哄,看到曾艾佳就可能什么都忘了,就不管发生了什么!

           没关系,什么没做过呀,还怕这个

           你也不要害怕和我站在一起,和我并肩的话我就可以保护你了

           我没有见过你没表情的样子,因为你一见我就笑

           你就下得去嘴吗!好!下一个

           我不是什么中央空调,我对你特别特别暖

           我这人不想活太久,但一想到曾艾佳si得比我早那怎么办

           朱怡欣呢?快把朱怡欣还给我

         “ 你们不用心疼我的,你们多心疼心疼朱怡欣” “为什么 ”“我不知道呀 ”“你多心疼我就好了”

            7.11 4.22 2.89 11.33 我爱数学

           艾朱是永远不会be的

           不能这么骗她,她怕惹我生气,但我专门用她害怕的去吓她,她肯定会伤心的

           我一般的是都不哭,但曾艾佳走是一般的是吗

           我对她是很好,但我总是会给她惹事。对其他人没有这种意识要对ta好,但对曾艾佳意识里就会这样

           我只是不会对你公式甜罢了

           我的曾艾佳本来就值得更多人喜欢她,没有人比我更想她变得更好了

           前段时间经历了很多很不好的事情,不过还好,你还在我身边,我也还在

           你,超级无敌好看, 我,宇宙盖世喜欢

           你说我怎么不对你生气,不是我脾气好,就是因为我不想对你凶

           你凶 性子急 也容易暴躁 但就是会给人一种很安心的

           我知道只要有你在无论遇到什么事都可以挺过去!因为有一只猪猪侠在我身边让我开心、让我更加努力、更加有希望的继续下去

           接下来的日子我也会在你身边,就算什么也不是。一直保护你,一直陪着你

           在这个世界上可爱是最敷衍又是最有诚意的词语吧,当你不知道怎么夸一个人的时候你可以说可爱,但当我真心说你可爱的时候,你真的什么缺点都没有,做什么都很可爱

            不关任何CP,任何流量,不管我在团内团外,我都会站在她那边

 

 

评论(3)

热度(1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